close

 

這對真是演藝圈少數恩愛地讓人不得不羨繤的情侶檔~~

 

【更新】恭喜!趙又廷高圓圓北京登記結婚

 

趙又廷(左)、高圓圓一路愛得高調。資料照片

 

更新:經紀人回應)
趙又廷、高圓圓又在機場喇舌啦!這對姊弟戀交往2年多,早已認定彼此,網路也不時冒出兩人在機場難分難捨的親密照,包括高圓圓撲抱趙又廷、兩人隔著口罩接吻、眾目睽睽下緊擁打啵……這次為收斂,小倆口待在角落玩親親,沒把旁邊一個「電燈泡」放眼裡。

「又圓」時時喇舌不稀奇,但兩人稍早被爆結婚啦!根據新浪娱樂報導,他們今天下午在北京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據悉,趙又廷今天在北京的活動結束後,和高圓圓兩人在今下午5點左右在北京市民政局領證,現場兩人十分低調。而上月13日前後,「又圓」就先被網友拍到在巴黎甜蜜拍攝婚紗照,今天更順利結為連理,網路上已蹦出一片恭喜祝福。

趙又廷的經紀人表示:「是的,又圓今天在北京領證了!至於宴客的時間真的還沒確定,雙方都有滿檔的工作,還在討論安排中,有確定的時間點會再告知大家!又圓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今天是開心又幸福的一天。」(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 17:01
更新時間 18:31

又圓日前在巴黎拍婚紗照。翻攝網路

趙又廷、高圓圓又被目擊在機場玩親親。翻攝微博

趙又廷、高圓圓在機場吻得忘我。翻攝網路

又圓隔著口罩也要親熱。翻攝網路

高圓圓飛撲趙又廷,彷彿拍電影。翻攝網路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