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165.JPG   



一頭厚重到沒有精神的長髮

一個很難約的設計師


終於   在今天相遇


這次,我沒什麼想法,寶貝的長髮不再堅持


只是想剪掉,所以請剪多一點,儘量剪



長度~ 不要太短就行

層次~ 沒什麼所謂


只要讓我變成另一個人,就好。


成果,還不錯,原本沒什麼太大的fu


因為只不過是長髮變中長髮


直髮變內彎


不過經過大家的捧場,被同事說很日系、像學生妹,被跳舞同學說是正咩後,


是有愈來愈滿意的感覺~~可以說人言可畏嗎~~XD


謝謝我身邊好心腸的人兒



只是要一直吹整好麻煩


說是這樣說,但也是很迅速的買了圓鬃毛梳和33mm電棒  XD





我的新髮型~我的新心情~


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