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不同的節日

沒什麼不同的城市

我, 依然.   是我。

而有些東西卻不一樣了.


在身邊的

不是她, 不是他, 不是你, 也不是妳,

不是原本熟悉的聲音,

而是陌生的彼此, 約定在今晚歡渡這個節日

原本對耶誕充滿熱情的我,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冷淡....平靜。

我老了。真的~

要不是成果展, 也許我也會選擇失約
IMGP9249.JPG

好險沒有。

因為大家實在太high了, 歡樂的氣息總是特別容易傳遞

我覺得老師一整個心都在禮物上, 而不是成果展 XDDD

所以過程依然十分傖促, 想當然爾, 舞還是跳的哩哩辣辣
(唉,到底何時才能完完整整的錄一段正常的舞蹈啊!!?? image013.gif )

還好這些都因X'mas的來臨而黯然.
 IMGP9248.JPG 

在一陣熱熱鬧鬧、七嘴八舌、歡歡喜喜的交換禮物之後

就有人提議要票選最瞎的禮物

我在旁一附老神在在, 冷眼旁觀著這幾個互相陷害人的戰爭 XDDD

心想絕對不會是我。


結果........晴天屁哩的事情就降發生了

我獲得了六票, 還沒有從驚恐中恢復過來

老師音樂一下, 就默默地和另二個當選人乖巧的接受懲罰 - Sexy Dance Solo ver.

整個是逆來順受的小孩~

真是太謝謝大家的支持了 @@

好啦, 總之就是豁出去了~  


我們三人為這動感的耶誕夜畫下了瘋狂的句點。


開心~~很開心~~。




有些事情


    在乎的是感覺,      不是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