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15.JPG 

今天把一整個下午都耗在集客

天氣好好

陽光些些撫慰了失落的心情

即使坐了許久,也不覺得漫長

前方的座位在中途的時候來了二位男生,其中一位跟我面對著面

我戴著耳機,專心上網,沒怎注意

他們也坐了好一陣子,中間一直以為要離開了,卻又回來

一直到了最後,服務生來收餐點了,應該是真的離開了吧

沒多久突然有個人走向我,說:

「妳好,我朋友有些話要跟妳說」 

好像是剛剛坐在我前面那桌的其中一個男生

然後就遞了張紙條給我,又說:

 「今天是我生日,所以妳不可以拒絕壽星喔~~」

接著又遞給我一張蛋糕折換卷,說要請我吃

我小驚嚇了一下

笑笑的跟他說謝謝

可以感受到他的誠意,還蠻紳士的

應該是上班族吧

學生和上班族果然還是不一樣

他離開之後,我才打開紙條,上面寫著電話和名字


只是.....我不可能打電話過去的啊~~  冏



不過還是謝謝你,也謝謝你的蛋糕,雖然我不太清楚你的樣子

也不認識你,不過,還是祝你朋友生日快樂~~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