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每一次的落幕可以反覆在腦海裡上演,

那麼, 失落感是不是就能減少一點


今晚,  想念起初衷。

我曾經搖擺, 曾經猶豫, 曾經想放棄...

而堅持, 只是因為一個很單純的理由


掌聲結束後

他們記得的, 會是精彩結果的呈現

但烙印在我心裡

是每段過程, 是這些日子的酸甜苦辣

是真真實實的記住

就這麼地記住了。


不管要結果論還是過程論

都是滿足的


再過一個月, 也就四年了

這裡帶給我的轉變

歷歷在目。

膽量.

勇氣.

自信.



07' 是一個轉折

那年的我戰戰兢兢, 不曉得自己能不能做好, 不確定大家認不認同我

09' 是一個突破 

若有似無, 卻也輕輕鬆鬆, 享受表演裡的自己





09'代表了不一樣的意義, 卻都給我好大的成就感

朋友總覺得我怎麼一直在做福委, 到底什麼時候才卸任

其實, 我真正成為福委的一員也不過是這屆的事。

07'那年是主持人。



如果把後面兩顆頭算進去應該是唯一一張人數最多的福委合照="= (這麼重要的事竟然沒人記得好心酸) 


今晚隨著09'而離去




2007

2009


每一個過程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