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重點行程- 七美

~雙心石滬~

沒去過的人可以說就等於沒來過澎湖了吧

龜山島都去了!!

再怎麼暈船,也不能放過。

民宿準備的可愛小燈籠
可惜沒機會用


第三天早餐


這漢堡很原別
他用螺旋狀的麵包,口感很新鮮,很不一樣!
還蠻好吃滴~


早餐吃的精光,其實內心心慌慌
深怕待會坐船就全吐了出來 冏" 
說有多怕就多怕

為了船事,還發生了一段不愉快小插曲
還好有民宿妹妹的幫忙,讓我們不至於撲空,很值得信任。


我們坐在船的最下層,一動也不敢動
有人已經撐不住吐了
好擔心被波及

但是,
這天風浪太大
衝到一半船長就說去不了,先送我們去望安

明明就是一個不幸的消息,為何當下聽到反而覺得解脫
有夠肉腳的


才發現原來陸地是這麼的踏實。


望安島的貝殼牆




來一杯解渴的酸梅汁
希望可以平安渡過這趟船程


有特別裝潢過的一戶人家
門口有魚骨頭、小太陽和拖鞋,很海洋


島的最頂端









顏色很乾淨的仙人掌花


渡船口


我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看到降子的便所
我們竟然沒想說要打開用看看,殘念!


牦時間


桶盤島
聽說全島只有三十幾個人
實在無法想像。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沒去成七美。
也算是全身而退
只是心理壓力太大,我整個旅程都在番漏自己會暈船
也好,等我下次超級無敵強效暈船藥買個兩打的時候再來吧~


下午的空檔
經過坐船的折磨後,得好好的補一下
好好吃的土拖魚羹喔!!不過我們上門時他們已經在收拾了
整個賣光了,我們是最後兩碗





阿薩布魯係啥咪毀~~??


兩訪席抄手




多點了一碗麻醬麵
還是抄手比較ok


玉冠嫩仙草
有天團浩角翔起的簽名


這仙草冰真的不錯吃
但其他就還好,下次我會考慮只吃清冰




整個被外觀所欺騙
我們一直以為裡面是賣精緻紀念品之類
結果.........落差好大。
最後空手而回,真是好家在第二天沒有為了他衝回市區


市區的街道
星期一的關係,人沒那麼多了


買了朝思暮想的黑糖糕


回到了民宿
離回台灣的班機還有些些時間
還沒好好看看民宿附近的風景


在這兒看星星一定很美吧。


後面那棟就是我們的民宿囉

手裡拿著相機包
悠閒的甩啊甩~~甩啊甩~~

在這邊又差點把相機電池搞丟了
不~~~是已經搞丟了
好險我的章程又幫我找了回來
 
嗚~~~我好像很不適合一個人旅行
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把自己搞丟
呃啊~~被蚵殼淹沒 
被蚵殼淹沒


路上與可愛的拉拉相遇




拉拉與哈士奇的奇遇記

還特地把星月小樓的燈光打開~只是我不爭氣的肚子很想棒賽~>"< 只好匆匆拍完
老闆很熱心幫我們拍照
還特地把星月小樓的燈牌打開

 服務很周到 *^^* 

星月小樓@澎湖2009.9.14 
離開時小樓送我們兩張明信片
可以自己選圖案喔!!
都是民宿爸爸的女兒自己設計的~~
很可愛吧!!



拉完了又想吃,還好有黑糖糕充飢 
等待登機的兩個肚子又餓了
此時外面已經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好理家在我們已經要回家了 1315439092.jpg


機上美豔的空姐
現在復興是走活潑俏皮路線嗎?
空姐的打扮整個跌破我眼鏡耶
Polo衫+小短裙+球鞋+blingbling手飾+馬尾

實在太歡樂了!!  1315447271.jpg 



這是我的三天兩夜澎湖旅程

為了雙心石滬

我想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